十一落—Luo

目前执着于冷圈产粮,我真的是太喜欢冷圈产粮了,大部分都是CP向视频剪辑,主要是写文没有灵感(∗❛ั∀❛ั∗)✧*。

【铠约】魔化(十三)

人物是天美的,ooc是我的,内含私设,慎入

分界线

———————————————————————————

铠送守约回到他家门口,两个人腻歪了好一阵子,露娜都觉得身边的玄策快要摁不住了俩人才分开。

​守约看着铠走远后,走到家门口边用钥匙打开门边对后面的说:“你们两个跟了我们一路了,该出来了吧。”

露娜跟​玄策从一旁走出来,露娜特别不好意思的看着守约,连忙向他道歉,道完歉后也没有听守约说话直接跑了。守约看露娜跑走了也不知道怎么办,心想:以后要怎么跟小姨子相处啊?

守约想半天也没想出来,看玄策还站在原处没有动对他说:“别傻站着了,不会骂你的,进来吧。”​

守约说了这话之后玄策还是站在原地没有动,守约有些疑惑问他:“怎么了吗?”​

“哥……那个人就是那个人吗?我早该想到的,世上怎么可能会有长的这么像的人啊……”​

“所以,你愣在这里就是在想他是不是阿铠?”​

“怎么会,谁想他了!我只是担心哥哥你再被他伤一次。我是在担心你啊!”​

守约听了玄策的话之后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我当年都以为他死了,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了。可他又平安无事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就算死我也要跟他死在一起!”

玄策听守约说要跟铠死在一起立刻就慌了,对守约说:“那家伙的死活我不管,他要是连累了哥哥你,我可饶不了!”​

守约看玄策这一脸较真的样子赶紧向他解释:“这只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你不要太较真了。”​

“夸张也不行!谁也不能带走我哥哥!”​

“好好好,咱们先回家吧。”​

守约感觉顺着他的话说下来,在门口站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跟玄策​进到家,进去后守约对他说:“要是阿铠他来家里的话你可不许赶他走啊!”

“知道了,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你以前又不是没有干过这种事情。”​

“好了好了,我保证绝对不会赶他出去的。”​

话虽如此……但为什么……铠那个家伙一大早上就来了,而且还是发着烧来的,一来就躺倒了哥哥的怀里!让哥哥为他忙这忙那的,我连早饭都还没有吃啊!!!!!气死我了!!!!!

铠没有想到一回家第二天就到了周期的时间,以往都没有​这么短就到周期的,铠用了一段时间接收了记忆,没有想到自己没有还能再一次的喜欢上守约,不过想想这也是应该的,自己这辈子可就非他不可了。他还记得酒馆里先生的话,发着烧也还是先去了守约家里找守约。他现在还记得看到自己倒到守约怀里的时候百里玄策那小子的脸色,还真是赏心悦目啊。一想到气到那小子了,身体瞬间就轻了许多。

守约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铠不由得皱起眉来,​问他:“上次我去你家里的时候你也是这个情况,到底怎么回事?”

铠看着守约说:“这是我的周期,每到一定时间我就会拥有之前的全部记忆,但是在那一天里我会发烧,等周期过了之后烧就会退掉,但是自己的记忆就会回到自己遇到你之前。”

“所以你真的喝了魔种的血液!”​之前守约还不太确定,听到这个情况不就是和小时候听父亲讲的喝了魔种的血液之后的情况一样吗,“你为什么要冒这个风险?”

铠看着守约,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嘴边亲了一下,说:“为了能让你完全接受我,冒这个风险也是值得的。”

“可是你还是消失了好长时间啊!”​

“那是意外,当初我身受重伤,幸好被人救起,救我的人用了好长时间才将我的伤治好。等我找到回去的路你们已经不在了,我都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缘分却还是让我们相遇了,这次,我可不会在离开你了,你也别想再推开我。”​

守约听了他的话后,冷哼了一声,说:“咱们两个还真是想到一起了,我这次也不会再让你消失在我眼前了!绝对不会!”​

—————————————————————————————

真的是非常抱歉,一转眼我居然都有13天没有更新了,抱歉,下一章就给你们开车车了,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