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落—Luo

目前执着于冷圈产粮,我真的是太喜欢冷圈产粮了,大部分都是CP向视频剪辑,主要是写文没有灵感(∗❛ั∀❛ั∗)✧*。

【铠约】魔化(十二)

人物是天美的,ooc是我的,内含私设,慎入

分界线

———————————————————————————

铠因说完就拉着守约出去了,留下玄策和露娜在咖啡店里面面相觑。咖啡店里的店员走过来,看露娜和玄策问:“请问,是谁结账。”

玄策马上就指向了旁边的露娜,“她结账。”

“为什么是我?”

“我没有钱啊!”

“没钱你还吃这么多!”

玄策回了露娜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

铠约把守约带出去后俩人走在临江的路上,守约看着身边的铠约问道:“你有什么事情吗?抛下玄策跟你妹妹把我带出来。”

“嗯……玄策那小子对我说了一些你以前的事情。”

玄策那个吃里爬外的家伙……

“那他跟你说什么来啊?”

守约问铠因,铠约听到后突然停了下来,守约发现他停下来了,回过头来疑惑得看着他。铠因看着守约的身影,开口问向他:“玄策口里的那个你一直放在心上的人……是不是……我……”

铠约说这句话的时候旁边公园里的音乐喷泉突然启动了起来,引来了许多情侣们去到那里,周围的高楼也都亮起了灯光,守约背对着高楼的灯光,让铠因看不清他的脸。

等了好久守约才开口问他:“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在意了很久的那个人就是你?”

“就……种种迹象推测出来的……”铠因看不见守约面部的表情,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测是否正确,要是错了以后自己要怎么面对守约,正要想个办法转移话题守约却突然走过来抱住了铠因。

铠因被守约抱住不敢动弹,双手都不知道要放在哪里,铠因看怀里的守约感觉到自己胸前的衣服有了一丝的热量,“守约……你哭了吗?”

怀里的守约摇摇头,对铠因说:“我好不容易用了那么长的时间忘机你,好不容易忘记你,你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这辈子就栽在你身上了,你既然又出现了就别想在甩开我了,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手了。”说完守约就更加用力的抱住了铠因,铠因看着自己怀里的守约心里也不好受,回抱了守约。

喷泉后面露娜一只手拿着手机拍下了俩人抱在一起的照片,一只手按着想要冲过去让那俩人分开的玄策。

“你放开我,我要让那个家伙放开我哥!”

“诶呀,你去干什么啊!刚才没看见是你哥先主动的吗?”

“你什么意思,明明是你哥先占的我哥的便宜,你哥就是个流氓!”

就在玄策以为自己要跟露娜吵一顿的时候露娜突然说:“没错,我哥就是个流氓在这一点上我十分的认同你。”

就在他们两个人说着话的时候那边的守约抓住铠因的衣领让他底下头来,方便自己吻上铠因。铠因刚开始一脸震惊,但等过了一会儿就一转攻势,搂住守约的腰,让他靠在江边的栏杆上,守约也搂住了铠因的脖子。

露娜在一旁看着小心脏都快要出来了,玄策见这个情况更加控制不住了只想冲上去分开他们两个。没办法露娜只能拼命得摁住他,知道他们两个从这里离开。

​———————————————————————————

露娜:我为这个流氓哥哥付出了太多。​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