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落—Luo

目前执着于冷圈产粮,我真的是太喜欢冷圈产粮了,大部分都是CP向视频剪辑,主要是写文没有灵感(∗❛ั∀❛ั∗)✧*。

一个平平淡淡的置顶

我其实雷两个角色都是烫门的CP,例如es的朔骨,天城骨和狮心,aph的冷战和味音痴,其他的基本都不雷,烫门骨科不要来找我,脾气不好。

成分很杂,非常杂,嗑的cp特别多,我知道我的文笔很差,脾气不是很好,个人比较懒,懒到能持续多久不更新。乙解据否哦,诶,给您点了。

游戏

原神:公钟,枭羽,绫托,云秋,荒五,荒九,鸣神,魈空,友人枫,丹散,莱那,海维/知妙,赛提

偶像梦幻祭2:斑琥珀,露琥珀,燐Niki,巽露,彩良,涉英,泉真,凛绪,Leo司,门岚,纺夏,零薰,纺夏

崩铁:刃恒,景彦,桑杰,符青,芙姬

pjsk:彰冬,类司

drb:一二独,帝幻,寂乱,左马一

王者:云亮,信白,铠约,狄芳,明奕,曜施(已经淡坑了)

特摄

来打

空我:五一

亚极陀:翔冰

龙骑:莲真

555:巧木

剑:剑始

甲斗王:天加

kiva:牙渡

dcd:士海

w:左菲,龙所

ooo:映an,双B

四仔:弦贤

铠武:橙蕉

老司机:迫雾,切刚

ex:帕梦,花妮,檀九檀,花镜

build:兔龙,海空

zio:庄盖庄,沃庄

圣刃:贤羽,伦芽,哲尤

极狐:浮樱

奥特曼

盖亚:藤梦

高斯:春风

梦比优斯:龙未,希梦

银河:光翔/银胜

x:艾空

欧布:凯伽

罗布:勇活,美剑朝阳

泰迦:誉优

泽塔:遥洋

特利迦:剑彰

战队

特搜:红蓝,绿粉

炎神:黑绿

真剑者:红蓝,绿黄

豪快者:红蓝

go–buster:红黄,金银

强龙者:红粉,黑绿

特急者:来杰,蓝黄,绿粉,红橙

忍忍者:蓝桃,黄白

九连者:双红,黄粉,金银

快盗:双红,绿黄,蓝粉,蓝绿,粉黄,X粉

全开者:介黛西

咚兄弟:桃鬼,桃索

德云社:只嗑原配(淡坑了)

动漫

文豪:太中,芥敦,魏兰

排球少年:影日,及岩,兔赤,大菅,月山,黑研

忧国的莫里亚蒂:福莫

银魂:银土,冲神

无头骑士异闻录:静临

凹凸世界:瑞金,雷安,卡埃,雷祖(淡了,七创社你不如把安迷修写死)

国拟:除了冷战和味音痴都可以磕,混沌不分,但主推黑三角,亲子分,法/英,花夫妇和特区

爱娜娜:一陆,六蛇,天陆,环壮,千百

混过原耽,现在淡坑了,懒得看字

三次元

B站UP主:潮斯,幻花

内娱:醒远,明栎

每一个坑都有推的对象,一个番推一个怎么不算单推人呢?

es:樱河琥珀,羽风薰,cb+df

i7:棗巳波

drb:梦野幻太郎,观音坂独步

pjsk:青柳冬弥

骑士:樱井景和,剑始

战士:史黛西,杰拉米,快警双红

 奥:高斯,艾克斯,伽古拉

排球少年:赤苇京治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

等等等等

微博ID:十一落-Luo(不怎么上微博)

B站ID:十一落-Luo

老福特ID:十一落-Luo

嗑的cp不会拆,作者比较傻雕,还比较懒,接受催稿,因为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把更文给忘了。

评论

热度(6)